半壕春水

ask:http://ask.fm/songci

主DC&M家双担,四处爬墙,偶尔有电影/剧/动漫相关掉落。
渣翻&原创,脑洞多但是不写。
大多数时候在一个人自言自语。


使用方法:
原创请至归档【自己写的】
翻译请至归档【Awful Translation】
扫文及RoyDick请至归档【占坑】
围观深井冰日常BB和病脑洞请至归档【念念叨叨】

If the Red X is Jason Todd.

Yes!YES!!Finally!!!!!!

表裡一體:

Dick Grayson&Jason Todd,Slade Wilson.Teen titans

 

Maybe JayDick&Sladin.

 


 


 

1

 

 

 

  “他看起来像杰森陶德。”野兽小子坐在沙发靠背上,抱着一大碗玉米片。他的目光巡视过钉满照片,布满各色线索的墙面,咽下嘴里的食物之后,慢条斯理的继续说:“我猜他就是杰森陶德。”

 

  电子人闻言叹了口气,狠狠地敲打了自己挚友的脑袋,而后把对方的玉米片没收进了自己的胃里。瑞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毫不显露担忧的斜过目光看着夜翼仿佛毫无感触的背影,一秒之后野兽小子被一只无形的双手拽翻在地面。

 

  “不可能。”夜翼摇了摇头,致使一缕长发滑到了额前挡住他的眼睛。他伸手摘下了野兽男孩钉在墙上的一张前任罗宾的照片。照片里的男孩撇着嘴,面具也挡不住他一脸表面看起来的不耐,一只戴着蓝色条纹手套的手环在他瘦小的肩膀上,却被裁去了本该出现在他另一侧的身影。

 

  “他已经死了。”夜翼的声音有些闷,好像坚定里隐匿着一些含糊不清的动摇,瑞雯把这归为燥热的天气致使普通人类鼻塞。他看着照片,最后垂下了手,接着补充道:“我亲手埋葬了他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半壕春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